笑瘋拉 今天感覺好累唷 早上起床之後還是很想睡覺 就連已經刷好牙 洗好臉喏 呵* 真是拍謝ㄋㄟˋ 暈~後來就ㄑ"西門町 哈哈 今天特別早到ㄝ買屋cnbsp; 有點56ㄝ 因為都沒啥東西ㄎ以逛cnbsp; 就晃1晃之後cnbsp qq廣告群發軟體; 店就開喏還好啦 還好啦cnbsp; 呵* 之後先ㄑ吃午餐囉 吃完整ㄍ就是飽系統傢俱阿 " 拉麵 好撐唷cnbsp; 對ㄌ對ㄌ 在吃中餐前我們比投籃 就是那種籃球機 另1種比較舊的機器阿 連線居然有3關 我才投到第2關我滴手 app廣告租屋網群發軟體就快斷啦何況第3關cnbsp; 呵* 根本就沒力投籃喏 當然就輸啦cnbsp; cgt; " clt; 可惡!! 吃完中餐之後我們ㄑ " U2 嘿嘿信用卡代償今天ㄑ另1 拉cnbsp; 放心 ~ 哈哈* 今天看搞笑片 " 絕地奶爸2 其實ㄝ沒啥 SEO關鍵字點擊軟體好笑啦 就有1小部分有啦cnbsp; 呵*不過還ㄆ錯看啦燒烤 滿搞笑的 太猛啦 " big mom mom 呼~ 太誇張啦 還有穿 " 泳衣勒 真是夠喏還拍她滴屁屁 呵呵 噁到不幸阿cnbsp; 之後在逛1逛就回新莊ㄌARMANI 因為有人使出 " 發信軟體奪命連環摳 把我叫回ㄑ原因是因為他想見到我 哈 都瘋啦cnbsp; 神經病 其實只有我1ㄍ拉 累阿~ 差點在 " M睡著勒 買屋cgt; " clt; 晚上還要煮 ㄏㄡˋ 送過ㄑ之後 就在那睡著啦 哈哈哈 起來時脖子好酸唷 痛 MSN留言軟體 cgt; " clt;後來很可憐 要走ㄑ豐年關鍵字行銷街買報紙 因為太特殊惹 只有那有賣 天ㄚ 反正就當散步吧cnbsp; 慢慢走 悠閒的勒明天要ㄑ報到ㄝcnbsp; 哈哈 太開心啦 明天 " 全家總動員 呵 開心房屋買賣 有人陪我ㄑcnbsp; ^^ 台南防水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濾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1icky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