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縫1級證書壁飾終於趕在農曆年前把我的機縫1級證書壁飾完成了經歷將近澎湖民宿兩年的製作每一個圖形的完成都讓我學習到各種機縫的技巧當然中途也做了膠原蛋白很多不同技巧的拼布包或拼布被感謝老師讓我學習到很多各個圖形完成接合烤肉食材後的壓線也是一大考驗剛開始壓直線的部分以為較簡單孰知一直把一件大被酒店打工子翻轉換方向竟讓我腰酸背痛到連前胸都抽痛只覺得幹麻把一件興趣弄到身訂做禮服體那麼累自由曲線以前的練習不夠在小邊條有比較多的演練(照片沒拍出線房屋二胎條)越做才越順手水手羅盤的壓線我放在最後因為想把自由曲線練習到熟練小型辦公室這個放在中間的圖形可不能太隨便當然最好的要放在後面才能車出美美的壓結婚西裝線每一片都得壓出不同的樣式有些是指定樣式其餘就自由發揮這是未壓線前開幕活動的紀錄在這歲末年終完成了這項任務達成了學習拼布的一座里程碑可以好好節能燈具放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1ickyq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